學校未來發展


學校辦學宗旨是教育有特殊學習因難的學生成材,自1998年開辦三年制(中一至中三)的技能訓練學校到2012年學校有第一屆中六畢業學生。學校為了完備這類學生的六年一貫中學學習階段而發展高中資歷架構課程,令中六學生畢業後擁有一定的學術資歷。

學校經過三年多資歷架構課程籌備工作,終於在2014年11月通過「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HKCAAVQ)」評審,獲批為資歷架構第一至三級課程之營辦者,同時獲批資歷架構課程有「素食烹調基礎證書(第一級)」及「素食烹調應用與食物衛生證書(第二級)」可讓2015-2016學年高中學生修讀。學校又成功於2017年2月申辦另外兩個資歷架構課程:『工程與科技基礎證書(一級)』及『工程與科技證書(二級)』,此兩個課程會作為高中選修科目並計劃於2017-2018學年開辦。

本校高中(中四至中六)打算於未來三年內開辦總共三個資歷架構課程(暫定達第一及第二級別)以對應主流中學的三個選修科目,相關資歷架構課程會是務實及具特色的,並配合學生能力及緊扣學生未來職業發展,使學校六年一貫的校本課程能夠爲學生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學習經歷。

如欲進一步了解學校發展,請查看網頁 :http://www.clbss.edu.hk